这个项目算是我在物联网的应用技术方面的一个小的体现,想法源于稚晖君,也算是我逐晖之路的小作品。
近N多天make的一个APP,主题是科幻,融合了CV/AR、IOT硬件,以及N个爆肝的夜。APP展现了我理解中的短期未来对于这些耀眼的技术名次最有可能落地应用的方式(虽然UI需要改进,但实在不想肝了)。
如今绝大多的智能家居系统都以语音(智能音箱)作为入口,于是就尝试探索了一下用视觉做IOT交互核心会是什么样的感觉。APP里所有功能都是我滋滋实现的,并非特效(学不会特效 233),请欣赏吧!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244y1Y7Cm?share_source=copy_web&vd_source=589642767b85ebdb7e86c17bce454c07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27th, 2023 at 02:55 pm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