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ango框架相关终端指令:
https://blog.csdn.net/luanpeng825485697/article/details/79254716
python manage.py flush 从数据库中删除所有数据。已应用的迁移不会被清除。只删除具体数据,不删除数据表!
python manage.py makemigrations app1 app2 根据检测到的模型创建新的迁移。迁移的作用,更多的是将数据库的操作,以文件的形式记录下来,方便以后检查、调用、重做等等。尤其是对于Git版本管理,它无法获知数据库是如何变化的,只能通过迁移文件中的记录来追溯和保存。
python manage.py migrate 使数据库状态与当前模型集和迁移集同步。说白了,就是将对数据库的更改,主要是数据表设计的更改,在数据库中真实执行。
python manage.py inspectdb 根据现有数据库自动生成models文件

Last modification:February 9th, 2023 at 12:48 pm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