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少有在博客更新,前进的路被记录到了自己的NAS,走的路远了,也自想会停下来歇歇,稍作调整再出发。
现在是大三上,距离期末也有一个月的时间,当我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自己还是这个世界的一个无名小辈,过着自己认为的还算不错的生活。虽然这里没有爱情,但有友情,有着极其真贵的友情。这里有我爱的世界,有欢乐,有美好。此刻的我也并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样的事,但无论是畏惧未来或是藐视未来都是极其不理智的,而我并不局于此,一边憧憬着未来的美好,一边脚踏实地,奋不顾身。
这个世界的美好是要用心才能去看到的,造物主将我们放置在此处,便是希望看到我们这些各种各样的物种,会诞生出怎样的未来出来,或者说是怎样的现在。从不苛责别人去看到我所见到的美好,也不屑于顾虑他们践踏这些美好,世上本就没有对错,何必空惹事端。

这次,我会带着自己和自己的理想前行,不再像过去那样只是有着一个具体的目标,而忘记目标背后的意义。
期待着未来的日子,

Last modification:November 28th, 2021 at 05:11 pm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